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荟萃E堂 知行合一 ——管理学院荟萃领航高管研修班和远航经理人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李天贺     发布时间:2021-04-23

  

春花春时耀春城,不负人间四月天。4月16日,荟萃楼集团领航高管研修班和远航经理人研修班课程圆满结束。来自荟萃楼集团的197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领航高管研修班和远航经理人研修班两个班首次合班上课,领航高管研修班的第一次授课已于3月21日结束,首轮课程结束后,高管教育(EE)中心根据企业前期走访调研,创造性的尝试组建培训课程组和打造细致化课程单元的授课模式,使教学计划中的部分课程的模块既保持独立性又相互关联、环环相扣,这种创新在本轮授课时反响热烈,深受学员欢迎,参训学员表示能够从几位授课教师的不同角度讲授,学习到不同维度的知识模块,通过聚焦鲜活的案例,对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荟萃楼商学院的领导也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的培训新模式,并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荟萃楼管理团队的理论基础,提升了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