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四川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本科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加强我校与四川生源基地的联系,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2021422日至2021427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捷、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于宝君、教务办公室主任田园、行政综合办公室杨博全一行四人赴四川省成都市与广元市进行本科招生宣传。

张捷副书记带队先后拜访了四川广元中学、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广元实验中学和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向师生和家长介绍吉林大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师生和家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在四川广元中学、四川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的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张捷副书记代表吉林大学分别向两校授牌,并发表讲话,盛赞两校为吉林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学子。广元中学的汪贵平校长、四川大学附属中学的张谦副校长代表校方讲话,并鼓励在座的学生努力学习,积极报考吉林大学。

1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组抵达广元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832849482751de8f7f61e804379dcaa

2张捷副书记在广元中学面向高三学生宣讲

3广元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管理学院于宝君教授向四川广元中学、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广元实验中学和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四个学校的师生和家长介绍吉林大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同时还根据学校情况和学生的兴趣,分别向学生介绍了专业与学科设置、依据职业生涯规划选择学校与专业等知识。

4于宝君教授面向四川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学生宣讲

5四川大学附属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每场宣教会后,面对师生和家长的热情提问,宣讲团的全体老师们都积极投身到一对一的交流与讨论中,耐心、热情地解答每一位同学和家长的问题,为学生专业选择出谋划策。受到了师生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6宣讲团在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在宣讲会后为高三学生家长进行专项答疑

7宣讲团成员田园为广元中学高三学生解答问题

在招生宣传活动中,为更好地激发起学生们对高校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宣讲团还专门推出了科普讲座。在广元实验中学,于宝君教授为近200名师生进行了一次题为“管理学——一门让士兵变成将军的学问的专题讲座,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为与会的师生介绍了管理学做什么,如何能成为优秀的管理人才等师生们感兴趣的话题。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向往。

8于宝君教授为广元实验中学师生作管理学讲座

张捷副书记一行到成都市与广元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开启了管理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序幕,学院还将做好后续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吉林大学在四川省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吉林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