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递母院牵挂 聚力共赢发展 ——院长李北伟一行走访一汽解放公司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与院友之间的交流和感情,5月6日,学院院长李北伟、副院长樊雪梅等一行走访了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院院友、董事长胡汉杰接待了李院长一行。一汽解放公司管理部刘俊部长参加了座谈。

走访时胡汉杰董事长介绍说: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中国历史最长的汽车企业,有着厚重的国企色彩。对于朝着2025年战略愿景大步前进的中国一汽来说,红旗是魂,一汽解放是根,只有它的强力支撑,大胆突破,中国一汽的裂变才会更有力量。当前,以智能化、电动化为标志的技术变革中,一汽解放在传统与未来之间找到改革的平衡,“一是技术创新,二是管理变革,创新与变革是驱动企业不断前进的动能,也是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抓手。”对于发展目标,胡汉杰清晰而笃定,企业实现国际化,商业上更成功。气势如虹的一汽解放正推动着披坚执锐的中国一汽,用高质量的发展成为更勇猛的尖兵。

李北伟院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对胡汉杰院友能够在中国一汽扎扎实实地一步步成长为典型的学习型管理者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会加大力度与院友多多交流,相互协作,希望院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院,共同推动母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