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09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28

    为做好迎新工作,8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逸夫楼A206召开2009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彭鹏老师、08级辅导员马腾老师以及迎新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鼓舞所有迎新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大会上,彭鹏老师鼓励大家以最佳状态投入即将开始的迎新活动;马腾老师号召大家将工作坚持到底,并且着重强调了迎新志愿者的着装、礼仪等细节问题。08级志愿者代表的发言更是激情澎湃,壮志满怀——“我奉献,我骄傲,因为我是迎新志愿者”的口号更是道出了每个人的心声。会后,各组负责人召集各自组员进行周密部署,对过程划分、人员分工等做出详细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迎新志愿者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即将开始的迎新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会带着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完成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祝愿管理学院2009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