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井然有序 整装待发——管理学院迎新之前台倒计时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29

    8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迎新队伍整齐的出现在基础实验楼前,为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做最后的准备。
    此时,距新生正式办理报到手续还有四个多小时的时间,然而管理学院迎新队伍已经各自就位。迎新前台是为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的地方,可谓是迎新工作的核心。这里早已是万事俱备,整齐的桌椅、通红的灯笼、新生要填写的表格……一件件物品早已被摆放整齐。坐在前台的迎新志愿者们,雨后的寒风吹不散他们脸上洋溢的微笑,自信和坚定是他们为新生准备的最好礼物。寒冷中他们仍然一遍一遍地熟悉着手中的工作。迎新负责人也在做着最后的部署,叮嘱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相信敬业的志愿者们定会出色的完成迎新的前台工作。
    前台志愿者们良好风貌体现着管理人的活力,合理的布局更彰显了管理学院的人文关怀。管理学院迎新已经进入倒计时,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