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用热情迎接新生,用关怀温暖你我——管理学院迎新之卫生防疫组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29

    随着新生报到时间的临近,8月28日中午,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值此夏末秋初之际,正是甲型H1N1流感传染的高峰期,防控工作仍刻不容缓。所以今年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新增加了卫生防疫组。该组成员专门负责了解新生及其家长的身体状况,为感觉不适的新生或家长提供应急药品,确保每位新生和家长身体健康。
    卫生防疫组被安排在新生报到的第一站,志愿者们在第一时间为远道而来的新生测量体温,讲述甲型H1N1流感的预防措施,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随时为他们服务。
    卫生防疫组的志愿者们不仅是为新生提供了温暖人心的服务,更体现了管理学院的人文关怀风范,用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新生,让他们在入学之初就能体会到管理学院给予的家的感觉,使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