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八方学子来,管理学院展风采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29

    8月28日中午,管理学院09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迎新志愿者们身着干净整洁的院服,面带微笑,以阳光活力、热情礼貌的良好姿态迎接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让他们在微凉的秋日里感受到春日阳光般的温暖,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管院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
    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迎新志愿者由我院领导、老师及学团干部统一组织,统一管理,共分为接站组、防疫组、前台组、引导组、寝室组、值班组、对口班交流组、机动组、新闻报道组等九个工作组,九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保证了本院新生报道的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学工办老师亲临迎新工作现场,全面指导迎新工作的进行。九组志愿者既团结协作,有分工明确。其中,接站组人员高擎管理学院院旗,满脸微笑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及家人;防疫组负责带领新生及家人的体检工作,并将它们领至迎新前台,确保他们的健康安全;前台组则热情微笑地接待每位新生和家人,并细致耐心地指导他们填写报道信息表,直到新生信息全部正确地填写完毕;紧接着引导组和寝室组人员负责接过新生手中行李,将新生送到相应寝室;而交流组人员则分赴各个寝室,与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其家人交流谈话,使他们感到宾至如归;机动组是最辛苦的一组,随时等待分配任务;而新闻组工作人员则负责迎新全过程的新闻摄像、报道工作,全面准确地向学院及学校领导汇报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
    经过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仅28日下午,我院已成功接待70余名新生。志愿者们良好的风貌和热情周到的接待,得到家长和院领导的一致好评。这无疑是今年迎新工作的好开端,相信明、后两天的迎新工作定将顺利地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