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践行科学发展观暑期活动之学团换届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05

    为全面落实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扎实推进,切实取得推动本单位科学发展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暑假期间学院先后举办多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7月1日,管理学院学团换届的最后环节——竞选答辩在管理楼成功举行。学团竞选成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说,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以及08届学团主席团担任评审工作。
    所有参选人员在经历了一周的培训活动之后,对团队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两年的工作经历也使每个人对学团各职务的职责了然于心。结合自身特点,大家都选择自己认为最适合、最能胜任的职位进行竞选。竞选过程中,结合PPT展示,每位同学不仅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能力,更多的是提出对学团工作的想法和对自己所竞选职务的理想规划。
    竞选演说之后,评审团针对每个人的工作经历和性格特点,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大家的精彩回答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肯定。团队精神、责任感以及对学生工作的非凡见解使我们相信,无论任何人当选都将形成良好的学团氛围,使学团工作尽善尽美。
    新一届学团主席团将会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使管理学院的明天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