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雨同路,我们在一起!——记管理学院09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6-22

620晚,管理学院09届毕业晚会在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上演。吉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雪峰,南岭校区学工办副主任路海峰,管理学院副院长李雪灵,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以及南岭校区各兄弟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校园DV,一个个熟悉的地点又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回忆往事,一幕幕依然打动着彼此的心。晚会大幕就此徐徐拉开。

激情的开场舞《VOGUE》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台上的美女们活力四射,青春洋溢;小品《那时的我们》的演员们用各地方言朗诵诗歌《再别康桥》,幽默中带着感伤,让大家想起了刚入学的场景;寝室合唱《出发》,四位学姐用歌词表达了自己对管院的感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表演三句半的学长们虽然略显生涩,但是在他们精心准备的台词中我们听出了那浓浓的不舍之情;而七位学长表演的舞蹈《七朵金草》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歌曲串烧《想留校进行曲》表达了所有毕业生的共同心声:不想毕业!而优美舒缓的钢琴独奏唤起了大家对大学里纯洁爱情的美好回忆;而在这离开之际,一曲《祝福》表达了所有学弟学妹对学长们的美好祝愿。

05级辅导员苏婉老师的登场演唱《永远的画面》将晚会带到了又一个高潮,苏老师的一句“孩子们,出门在外,要照顾好自己”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接下来的诗朗诵《我们在一起》更将晚会高潮推向了极致,朗诵者的声音几度哽咽。这是一首大学时代的告别之诗,更是一首美好青春的赞美之歌,那一刻,所有的眷恋、不舍、难分难离的感情如翻江倒海,喷涌而出。品味着诗歌里诉说的四年里的喜怒哀乐,看着身边四年来的同窗和恩师,毕业生同学不约而同的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晚会在《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的音乐中落下帷幕,05级毕业生集体登台,大家在舞台上拥抱着,哭着,笑着。心里似乎有说不完的祝福,道不完的不舍。

这一场华丽的告别演出凝聚了管理学院所有05级毕业生老师的心血与激情。青春散场,感动仍在。因为年轻,所以勇敢,因为意气风发,所以不惧一切,在同一片蓝天下,他们正迎着光芒,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不论前方的路途是否平坦,只要相信:风雨同路,我们在一起,未来将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