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6-22

    2009年6月19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管理学院在南岭校区五教报告厅隆重举行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夏晓巍教授;院长、博士生导师赵树宽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许正良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毕新华教授;副院长杨学坤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军老师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军主持。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副院长毕新华教授宣读获得200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名单。伴随着欢快的典礼进行曲,院长赵树宽教授和副院长许正良教授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学士学位授予完毕后。由毕业生代表洪达举同学发言,他的发言代表了所有同学对母校及学院四年培育的感谢,也表达了同学以后发展的决心和愿望;在校生代表杨剑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的深切祝福;教师代表曲然老师的讲话可以说让每位同学都会有所收获,她面面聚到的讲了今后同学们走向社会应该如何发展。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晓巍教授讲话,夏书记的讲话语气平和,耐人寻味,他对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也对同学们送去了诸多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言我院的光荣传统,不断前进。并告诉同学们管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最后,典礼在隆重的校歌中结束,希望2009届毕业生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