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诠释优秀 验证辉煌——记管理学院“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暨“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26

    5月23日晚,管理学院“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暨“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在逸夫楼隆重召开。学工办彭鹏老师及学团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团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第一项是优秀团日活动评选活动。为深入落实和坚持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校园,管理学院团委于四月组织了08级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通过精彩的PPT展示与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团日的整个历程。义务劳动、关注农民工、美化校园……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辛苦的身影,08级同学用努力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最终,根据各支部的评审材料与现场表现,团委决定授予090802、090808支部精品团日活动荣誉称号。090803、090806、090807支部优秀团日活动荣誉称号;090801、090804、090805支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大会第二项是“五四评优”表彰。首先,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就各个组织的工作做总结报告。报告深刻地剖析了这一年的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各项工作过程中暴露出来的不足,汲取经验,展望未来,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中,共颁发了精品社团、优秀社团、五佳班级、学团标兵、五四社会实践标兵、学习标兵、文体标兵、IT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奖项。
    颁奖仪式结束后,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发扬管理学院“人本、尚和、求是、创新”的院训精神,一如既往、不断进取,努力学习、共同进步。
    在大会的最后,学工办彭鹏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学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共建管理学院美好的明天。
    诠释优秀,验证辉煌。本次大会通过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向先进组织和个人予以肯定,并为全体同学树立榜样,同时号召全体团员见贤思齐,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成绩已经成为过去,精彩还在继续,相信通过“管理人”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为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