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熔炼团队 提升自我——记管理学院社联08级干事室外培训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26

    5月24日上午,由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组织的08级干事室外培训在逸夫楼前成功举行。
    本次培训秉着“增加社联新成员了解,培养其团队意识,从而为今后社联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的目的,社联准备了经典的素质拓展游戏——穿越“电网”,希望大家在快乐中得到进步。活动之前组织人员将08级干事随机分为两组,每组10人。游戏规则是要求组内成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合作完成穿越任务,在穿越过程中任何一人都不能触网,整个团队一旦有一人过网失败所有人员必须全部重新过网。随着负责人一声令下,两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通过不同的方式,开始了一次次尝试。在这个过程中,每位成员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他们密切合作,使出浑身解数,“背、抱、抬、拉、举”等动作都得到了巧妙的运用,“传、接、放、转、挪”等配合也堪称天衣无缝。大家团结合作,克服了一个个困难,两支队伍表现的都很出色。
    游戏结束后,社联所有成员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从组织者到参与者,角色不同,感想不同,但是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
    在经过此次培训之后,社联这个团队的集体精神得以锤炼,团队的精神面貌得到大大的改善,相信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这支充满活力的团队将为管理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