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1

    为深入开展我院学习实践活动,加强理论学习的成果交流,按照《吉林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管理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 4月2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南岭校区管理楼会议室举行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把我院建设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这一主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如何实现对教工、对学生的信息通畅--“信息到人”;如何实现学院科研总量达标、推进“校内双聘教授”为重点,全面落实“人才年”计划、如何实现MBA教学提升对加强本科生教学、提高研究生质量、完善行政管理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