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用艺术诠释心灵——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3

为了使大学生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肩上的责任和未来的挑战,管理学院090804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开展了我爱我心——拂拭心境尘埃主题团日活动。

421晚,090804团支部在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放映影片《美丽心灵》,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位患有妄想型精神分裂症的数学天才约翰·纳什从成功到低谷,并通过顽强的意志和妻子爱的鼓励战胜自己的过程。这是一段记录生存的心路旅程,对大学生来说,更是难得的一部体味人情、拨开迷雾的励志之作。阴雨绵绵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观看的热情,同学们认真观摩,细心品味,得到了心灵的洗礼。

心灵最深处的感受都是相近的,从成功到低谷再到调整的过程也存在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如何正确对待与处理遇到的事情,摆正心态去面对机遇与挑战值得我们总结和思考,这部影片着实让我受益不小。电影放映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

用艺术诠释心灵,本场电影放映,让更多的大学生可以拨开迷雾,坚定信念,以良好的心态学习与生活,从而更好地面向社会,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电影散场,精彩继续,23日晚,090804团支部将举行心理沙龙,届时心理学专家将到场为同学们分析性格,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