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近孤儿,爱心永驻——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8

    4月26日,管理学院460803团支部全体同学和志愿者总计五十余人来到了吉林省孤儿学校,开展了“点亮希望之灯,关爱孤儿成长”主题团日最后一项活动——走进孤儿学校。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九点整,活动在孤儿学校体育馆内正式开始。志愿者、三班的同学和孩子们穿插着坐在一起,一起做游戏:记名字、猜词和知识问答,每一个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烈。
    为了让社会上关心孤儿的人了解孤儿们的心愿,更好地帮助他们,也为了让他们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在未来的人生中少些迷茫,活动的尾声0803团支部的同学安排了“写下心愿,记录理想”的环节。孩子们在大朋友们的帮助下,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和理想,这些愿望同学们会反馈给社会,让有爱心的人们一起达成他们的心愿。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歌曲、舞蹈、小品,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和感谢。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并且合影留念。每一个志愿者都认真地记下了孩子们的名字,并为他们留下了自己的祝福。
    十一点,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同学们道别。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只给孤儿们带来了温暖,也给大家留下了非常珍贵的回忆。同学们都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看望他们。460803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成功地达到了“点亮希望之灯,关爱孤儿成长”的目的。走近孤儿、了解孤儿,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欢乐,为自己的心灵增添感动。而且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他们会在将来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