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和谐吉大,全掌支持——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系列报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9

    为响应“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4月26日,管理学院460807团支部在南岭校区篮球场开展了“和谐吉大,全掌支持”主题大型涂鸦活动,旨在美化校园,为校园增添活力。
    在之前一周的时间内,同学们已经将篮球场旁边的墙壁重新粉刷。26日早上,460807团支部的同学们便来到篮球场布置场地,搬桌椅、搭帐篷、贴海报、发宣传单……各个环节进行的井然有条。中午12点,长春黑手涂鸦团队到达活动现场,接受完报社记者采访后,开始现场涂鸦,他们娴熟高超的技艺吸引了大量的观众。12:30,手印涂鸦活动正式启动,在460807团支部同学们的组织下,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在墙上留下手印、祝福。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长春电视台、《东亚经贸报》、吉大电视台均到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活动过后,原先陈旧的墙面焕然一新。据悉,黑手涂鸦团队将于一周内完成创作,届时我们将会看到最后的成果。
    崇尚科学、追求卓越、构建富有创新精神和青春活力的和谐校园是每个人的义务,而环境优美是和谐校园的重要标志。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不仅仅是彰显青春活力,更体现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相信在这种精神的引导下,他们会展现管理学子亮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