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级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本)硕博贯通式培养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程序与办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根据《吉林大学本硕博连读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意见》(校发〔2014127号)规定,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开展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考核范围
 
我院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研究生
外国语考核名单(附件一)

    二、考核方法与程序

1. 我院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外国语测试(考试方式:英语采取计算机机考试方式进行,日语、俄语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2. 通过外国语测试的同学必须参加所在培养单位组织的专业基础知识考核。专业基础知识考核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具体考核工作由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负责统一部署安排。

3.通过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的同学将以荐免试的方式录取为我校2019级博士研究生。

4.参加考核的研究生于1112前提交以下表格:

一式三份《吉林大学(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表》(附件二),二个专家《吉林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专家推荐书》(附件三)

三、专业基础知识考核安排

管理学院()硕博连读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张公一 方长春

组员:唐吉平 耿爱静 王文龙

专业基础知识考核分为笔试、面试两个部分,考核成绩按百分制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加权汇总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的加权权重各为50%

1. 笔试。笔试科目为“管理研究方法”。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时间:201811 14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逸夫楼B518

2. 面试。学院成立由不少于五人组成的专家考核组,负责对()硕博连读申请者进行面试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201811 14日下午14:00-17:30

面试地点:管理楼二楼第一会议室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6

附件一:2017级(本)硕博贯通式研究生外国语考核名单

附件二:吉林大学(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资格认定考核表

附件三:吉林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专家推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