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9中韩大学生创业创意马拉松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外事     发布时间:2019-04-12

 

韩国汉阳大学始建于1939年,位于韩国首尔市,是韩国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工科实力位居韩国高校榜首,目前世界大学排名第151位(QS 2019)。应韩国汉阳大学邀请,我院计划组织优秀学生赴汉阳大学参加2019中韩大学生创业创意马拉松大赛。

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78日—713日(共5天)

二、项目简介

2019中韩大学生创业创意马拉松比赛由韩国汉阳大学创业支援团、汉阳大学孔子学院及吉林大学共同举办,学生将选择不同的创业主题进行策划,是一项从团队组建到提出创业计划与方案的创业创意竞技比赛。

中韩两国大学生将混合组成10-15个组,每组3-5人,在24小时内合作设计出具有实施可行性的创意项目,由中韩两国企业家及创业指导老师评比,选出优胜团组,获胜小组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不同等级的奖品。(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附件一)

获胜小组(中韩学生)将在9月份到吉林大学参加本项目的决赛。

三、项目名额

15

四、报名条件

1.我院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MBA、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各毕业年级除外);

2.具备一定英语或韩语交流的能力,具有创意思维和创业意识;

3.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4.
学院将参考申请人的外语水平、获奖情况择优录取,全勤参加“管理学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水平提升训练营”的同学将优先考虑。

五、项目费用

本项目由汉阳大学孔子学院及创业指导中心资助大部分当地费用,需学生个人承担的费用如下:
   1.
住宿及早餐费用:约2500元人民币。
   2.
签证费、往返机票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自理。

成功申请的学生将获得我院3000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资助将在项目比赛结束后按照《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计划》的相关政策和流程执行。

六、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2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截止时间

510

八、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二),并携带个人简历、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510日(星期五)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17

 

联系人:王杏 老师

联系电话:85094894

咨询QQ群:75354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