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英国剑桥大学2019年暑期学术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外事     发布时间:2019-04-12

剑桥大学是公认的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院校之一,她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根据2019THE全球大学排名,剑桥大学位列第2位。

为了提高学生的国际竞争力、扩展国际视野、感受和学习世界顶尖高校的教育,我院将组织学生参加英国剑桥大学2019年暑期学术课程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84日—818日(共2周)

二、项目内容

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以世界一流学科及前沿研究为切入点,由剑桥管理学科知名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及点评。

本暑期课程项目的主题为“商业管理及颠覆式创新”,内容包括专业核心课程、专业辅导课程、拓展讲座、团队合作任务等,共计45课时(每课时60分钟)。其中,专业核心课程主要包括《管理未知、决策管理及组织为学》、《颠覆式创新及21世界领导⼒》两门课程,该项目课程主要以互动和案例教学的方式给学生启发和思考,并在场景式学习中掌握核心专业知识,培养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提供良好的帮助。(项目具体安排及课程设置详见附件1)。

参与项目的学生在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剑桥大学相关学院的结业证书,并在项目结束后获得课程成绩单。

三、项目名额

35

四、报名条件

1.我院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MBA、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各毕业年级除外);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3.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4.学院将参考申请人的外语水平、报名先后择优录取,全勤参加“管理学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水平提升训练营”的同学将优先考虑。

五、项目费用

3,350 英镑(约合29500元人民币),包括课程、保险、住宿、大部分餐饮 ( 详见附件1)、网络服务、英国当地医院医疗服务、集体活动、接送机服务、地铁通票等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英国签证费、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及学生在英期间的个人开销。

成功申请的学生将获得项目方提供的500英镑费用减免,同时获得我院5000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学院资助将在项目出访结束后按照《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计划》的相关政策和流程执行。

六、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2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七、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510日(星期五)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17

 

联系人:王杏 老师

联系电话:85094894

咨询QQ群:75354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