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学院“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学院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羽毛球协会

二、比赛日期2019918日下午1:00

三、比赛地点:南岭校区体育馆

四、参赛条件和组队方式:

1. 参赛条件:运动员必须是管理学院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经常参加锻炼者。

2. 组队方式:以学院各系、机关组队参赛。为鼓励各单位踊跃参赛,对于组队确实有困难的单位,可以由两个系联合组队(人数超过12人的单位,原则上不属于组队有困难的单位)。

五、竞赛办法

1. 团体比赛包含混双、男双、女双三项。

2. 比赛由抽签分为AB两组,分两个阶段进行,均采用三场两胜制。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须打满三场,依成绩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其它名次并列获优胜奖;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三场两胜即胜出,胜者参加决赛,决出冠军、亚军;负者并列第三名。

3. 记分方法:各阶段每单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第一阶段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若14分平后须净胜两分或先到21分的一方获胜。第二阶段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若20分平后须净胜两分或先到30分的一方获胜。

4. 每场比赛开始前,双方报名参加比赛的队员均须到场,裁判员和双方队员确认后,开始比赛。

5. 参赛队须遵守比赛时间、场序,到指定的场地参加比赛,超过比赛指定时间将取消比赛资格。组委会有权根据赛场实际情况调整比赛场次和时间,请各赛队给予支持。

6. 比赛用球:尤尼克斯(YONEX3号,白色球。

7. 比赛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

比赛取前三名,颁发奖牌和奖品,其余队伍获优胜者奖励。

七、其他事项:

1. 报名:各单位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人(教练员由队员兼任),运动员5-8人(其中至少包含1名系领导/院领导、女运动员可兼一项)。具体报名方式为以系为单位通过微信报名(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截止时间为910日。

2. 团体赛后设一场无与伦比形式的表演赛,每支队伍至少选派1名队员参加,多者不限。


3. 联系人:马腾,电话:0431-85095603

4. 未尽事宜,领队会研究。

八、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组织委员会名单

任:张兴林 李北伟

副主任:张 捷、方长春

秘书长:马

员:巩顺龙 温海涛

刘玉国

附件: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工会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