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根据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依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发 [2018]22号)的有关文件规定,为了鼓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钻研,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吸引高素质和发展潜力强的优质生源,激发研究生教育的活力结合管理学院实际情况,经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研究,制订《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公示时间为2019102310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王文龙 联系电话:0431-85095922。




研究生教育及管理办公室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