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20年韩国延世大学冬季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韩国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历史以其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 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以医科、工科见长,综合排位全国前两名。为了提高学生的国际竞争力、扩展国际视野、感受和学习世界顶尖高校的教育,我院将组织学生参加2020 年韩国延世大学冬季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第一期 2019 1227- 2020117日(26天)

第二期 2020 120- 24日(16天)

二、项目内容

延世大学的海外之冬课程是一项为期2周到3周的前瞻性项目,授课教师为延世大学的知名学者及教授。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三周的课程,项目重点偏向于关注学生的学术学习其中包括不同的课程(课程设置详情点击链接查看https://winter.yonsei.ac.kr/main/board.asp?mid=m05_01&act=view&bid=4&idx=99&page=1;第二部分为两周的课程,内容包括韩国语言的强化课程,以及与韩国社会相关的著名文化和历史讲座。另外,在周末,还设置了特色的文化参访与丰富的实践活动。

项目完成后,可以获得相应课程学分。

 

三、项目名额

15

 

三、报名条件

1.我院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MBA、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各毕业年级除外);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3.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4.学院将参考申请人的外语水平、报名先后择优录取,全勤参加管理学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水平提升训练营的同学将优先考虑。

 

四、项目费用

项目申请费用100,000韩币(约合603元人民币),课程费用1节课(3学分)1,600,000韩币(约合9,647元人民币)2节课(6学分)2,800,000韩币(约合16,891元人民币),课程可自选,课程具体费用及其他相关费用设置点击链接查看(https://winter.yonsei.ac.kr/main/board.asp?mid=m05_01&act=view&bid=4&idx=99&page=1

成功申请的学生将获得我院3000元人民币的项目资助。学院资助将在项目申请成功后按照《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计划》的相关政策和流程执行。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项目设有两期活动时间,报名参加的学生需要在报名表中标明参加时间。

2.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3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3. 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12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于1115日(星期16: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19

 

联系人:王雪娇 老师

联系电话:8509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