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元旦和寒假假期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一、放假时间:

1.元旦:202011日放假,共1天。

2.寒假

1)放假时间:2020113日至223日放寒假,224日正常上班。

2)学院行政人员113-15日(星期一至星期三)和219-21日(星期三至星期五)上班,须做好年度及期末总结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作息时间执行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二、安全注意事项:

1.各单位的防火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要对单位内部设施和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防火、防盗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2.按照学校规定,电水壶、电风扇、取暖设备等电器均属违章电器,不得存放在办公楼内。

3.遵守消防规定,不私拉电线和使用明火,确保消防安全。

4.严禁个人在办公场所存放私人贵重物品。

5.注意防止上当受骗。近来不法分子利用银行员工、税务人员、警察、电信人员等多种虚假身份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网络等形式进行诈骗,请提高警惕,并提醒学生,以免上当受骗。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