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防疫期间管理学院退补选及在线教学工作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校教字[2020]17号)》安排(以下简称“通知”),结合各教学单位在开展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安排等相关通知,224 开始至学生返校 开课为止,相关年级计划开展网上教学活动。请管理学院全体同学注意以下相关事项:

一、 学期初退补选课工作

根据学校退补选课文件确定选课时间,及时选课。选课时间如下:

1218—219日,2019级、2016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2188:30开始)

2220—222日,2018级、2017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2208:30开始)

3.2238:30—23:30,各年级复学学生选课。

二、 在线课程授课

对开展在线教学的理论课程、课程设计及实验课程,请同学关注授课教师的试课时间和在线课程的直播时间、在线课程使用平台等。在学院通知的试课时间内加入相应的QQ群或微信群,上课前提前加入超星、雨课堂或智慧树教学平台。如存在同学因家庭设备原因无法参加网上教学的情况,请同学在229日前向任课教师提交书面申请,并经过指导老师批准后报教务办。

三、 实践环节

学期初即开始进行毕业论文指导环节,请2016级同学在本月末(229日)之前完成与自己指导教师的联系工作,以保证顺利进行毕业论文工作。

四、 其它事项

1. 关于成绩复核请同学开学后留意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通知,正式开学后再进行。

2. 请各位同学注意,学生不允许在学习过程中,发送与学习无关的言论到学习平台。

 

同学们,在全国人民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应和全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定信心,既要保障自己身心健康,也要为他人身心健康做出应有贡献,减少接触,科学防控。既要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也要完成好本职的学业任务。“停课不停学”是国家的要求,更体现了国家对于教育和未来的期望。

网络教学是新的教学方式,不同于我们熟知的课堂教学,它将成为我们师生共同学习的经历,这将成为一段特殊的回忆。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网络教学期间能有所收获,成为自主意识更强的主动学习者。

 

                                                                                管理学院教务办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