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管理学院建院35周年暨工程经济专业创立65周年纪念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年是我院建院35周年,也是学院发展和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为总结35年的办学经验,展示建院35年的辉煌成就,提升学院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声誉,请学院各单位积极配合做好院庆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

一、基本原则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院庆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本着对学院历史和未来负责的态度,坚持真实性、原始性、规范性的基本原则,切实做好院庆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以防散失或损毁,确保有保存价值的各种载体形式的材料收集齐全、完整规范。

二、责任分工

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为本单位相关资料收集负责人。

三、收集范围

建院35年暨工程经济专业创立65周年以来产生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文档资料、影像资料及实物(包括纸质及电子文档),具体归档材料收集范围参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材料收集完整,内容真实客观,数据准确详实,影像资料清晰;

2.所有收集材料应为历史原件,非复印件;照片、影像资料及实物提交时,需同时附Word版文字介绍或说明;

3.纸质、电子文件双备份,文档资料、影像资料和实物等归档历史资料请于2020629日前以系或办公室为单位将收集材料统一报送至科研办公室(管理楼219室)。

4.学院将收集到的有关资料归档保存。

人: 姜涛

联系电话:0431-85095009 电子邮箱: jiang_tao@jlu.edu.cn

附件: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建院35周年庆祝活动归档材料收集范围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0617



附件: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建院35周年暨工程经济专业创立65周年庆祝活动归档材料收集范围


1. 学院重要历史活动照片、影像资料、报道资料;

2. 反映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就的资料;

3. 反映学院建设日新月异、发生变化的相关资料;

4. 反映各时期师生工作、学习、文体生活、政治学习的照片,如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活动场景、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集体活动照等;

5. 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园学习、生活场景;

6. 富有时代特色的学习用品、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照片;

7. 表现师生情、同窗谊、个人风采的照片;

8. 毕业合影、毕业证书、毕业纪念册、毕业纪念品等照片;

9. 其它您认为能反映学院面貌和历史变迁的资料。


注:提交资料如为院史上或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资料,请特殊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