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营员招募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7

亲爱的同学们: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三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会计学、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八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造诣较高,专业、年龄、学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并常年聘请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企业家及政要来院讲学。学院秉承人本、尚和、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逐步形成了优势与特色,为国民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有些成为省部级领导、知名企业家、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学科带头人。

为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思想和学术交流、加强同学们对管理学科的了解,学院拟定于 2020 7 6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通过学术讲座、师生交流等线上方式,让营员们浓缩体验未来学术生涯的无穷魅力,结交学界挚友、构建学习网络、了解管理学院。夏令营期间我院还将进行优秀营员的选拔,成绩优异者,我院将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热忱欢迎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申请参加管理学院 2020 年学术夏令营!

一、申请资格

(一)申请人应为对管理学领域有浓厚兴趣,有潜在的科研和创新能力的高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1届毕业生),并具有一定管理类专业知识基础,同时欢迎理学、工学学科门类的优秀学生跨学科申请。

(二)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的要求,预期能够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

(三)英语水平良好,原则上达到国家六级425分以上,或具备同等水平的其他种类外语国家级考试成绩。

(四)政治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

二、申请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管理、会计学、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

三、申请流程

(一)从即日起至2020630日截止,接收申请人报名,网上提交以下申请材料,要求:清晰彩色扫描件或照片的PDF版,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申报专业名称-夏令营),发送至指定邮箱:jdglyjs@163.com

(二)上传材料

1.《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1) 一份。

2.本科成绩单和成绩排名(加盖教务处公章),如第六学期成绩未得到,申请者只需提供前五个学期成绩即可。

3.专家书面推荐信(见附件2) 二份,个人简历一份。

4.其他材料(如:英语四、六级证明,发表论文、专利证明,以及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三)邮箱系统审核通过的同学,申请进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夏令营钉钉群。

申请截止时间:2020630日。

四、审核录取

(一)学院将依据申请者的材料,以申请者的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为主要评价依据,择优选择合格者。

(二)学院将在71日—2日期间确定录取营员名单(名单公示网址:http://gl.jlu.edu.cn/),同时与录取营员电话确认,录取营员须当日回复确认方为有效,未回复确认的皆为无效,没有接到入营通知的申请人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优惠政策

(一)具备所在学校2021年“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相应专业(须与夏令营录取专业一致),在符合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相关要求和学院相关政策基础上,无需参加复试,可直接接收为吉林大学“推免生”。

(二)所有推免的学生录取后,第一学年将获得学业奖学金。

六、其它事项

(一)夏令营具体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关注我院后期的推免生招生活动。

(三)如有未尽事宜,由管理学院夏令营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的学制拟于2021年申请调整为3年,目前正在等待学校主管部门批复,最终以吉林大学招生网正式发布的当年招生简章为准,望周知。)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095209

E—MAILjdglyjs@163.com

540e1e72a8fc9c47d28281d92369329.jpg

钉钉群二维码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