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本科教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2

          为落实学校《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2018330日上午在院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动员会。院教学副院长王晰巍向与会的近20名指导教师传达了《第四届吉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及参赛对象的详细要求》,并重点说明此次比赛的项目类型、大赛组别、国际赛道和时间安排。

2015年全国“互联网+”大赛金奖和银奖的指导教师费宇鹏教授和周柏翔教授也分别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费宇鹏教授向与会的各位老师介绍了今年“互联网+”比赛参赛项目类型及组别,以及在国际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港澳台项目上的新赛型。同时,介绍了参赛资格的认定和评分规则,重点与各位老师分享了项目遴选中应关注的问题、参赛时间节点和项目申报提交材料清单。周柏翔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以往比赛参赛中的体会和应该注意的问题,目前指导的几个参赛项目的情况,相关教师也与周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和问题解答。

此次动员会,更好地推动了“互联网+”大赛教师在项目指导和大赛申报中的相互交流,加强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在“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上的学习和成长。管理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互联网+”大赛,能与兄弟学院一起代表吉林大学在全国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