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至即将返校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8-07

各位即将返校同学:
你们好!在你们返校期间,为了及时、有效地对甲型H1N1流感采取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创造一个轻松、愉快、安全的学习环境,学校和学院出台了各种相关文件。学院要求每一位管理学院学子都能高度重视,对相关文件精神充分理解和掌握,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止疫情传入校园,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维护学校的稳定。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认真阅读并学习《吉林大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时期学生行为规范》、《学生违反的处分办法(暂行)》、《返校学生及新生进入寝室楼防控甲型H1N1流感须知》及《管理学院学生返校期间甲型H1N1流感预防与控制工作方案》。(见附件)
2、开学前一周,报告预计返校时间及车次,同时下载《暑期返校学生健康登记表》(见附件),认真填写。并按要求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每日自我监测体温和感冒样症状,并在登记表上记录体温。
3、如有发热或流感样症状(甲型H1N1流感详细症状与防治常识见附件6),立即在当地指定的发热门诊就诊,同时向学院辅导员报告,申请延期返校。当身体恢复正常,持当地医院诊断书或疾控中心的排除证明,申请返校。
4、原则上不提倡家属陪同返校,特殊情况确需家属陪同的,需要向学院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学生家属方可进入校园,但严禁进入学生寝室、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室内场所。
5、返校途中要注意休息,车、船应尽量开窗通风。要保留返校途中所乘车、船、飞机票7天,积极配合学校及卫生部门的流行病学调查及处置。
6、学院在各班和各寝均设有疫情监督员,各位同学返校前一定要跟本班和本寝的疫情监督员取得联系,报告具体的返校时间和身体健康状况。(疫情监督员名单和联系方式见附件7)
附件:
附件1:《吉林大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时期学生行为规范》
附件2:《学生违反的处分办法(暂行)》
附件3:《返校学生及新生进入寝室楼防控甲型H1N1流感须知》
附件4:《管理学院学生返校期间甲型H1N1流感预防与控制工作方案》
附件5:暑假返校学生健康登记表
附件6:《甲型H1N1流感症状与防治常识》
附件7:管理学院疫情监督员信息登记表

返校的途中请一定要注意安全!
祝各位同学假期愉快,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