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图书馆关于免费获取CASHL馆藏期刊文献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6-10

校内读者:

    根据CASHL管理中心2009年优惠活动的统一部署,面向东北三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的优惠活动将于2009年6月10日~6月25日举行,在此期间,本校用户可以索取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17家高校图书馆以及中国社科院图书馆收录的近万种人文社科外文印本期刊。

活动期间,凡CASHL注册用户在“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检索到所需文献后,均可免费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享受100%补贴,用户可在3-5工作日(节假日顺延)获取到原文文献。

    说明:图书返还式借阅(80元/本)不属于免费范围,没有补贴。

友情提示:

    1、本校用户必须注册(开世览文主页:http://www.cashl.edu.cn)经确认(电话或Email)后方可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2、同种期刊同一期上索取文献篇数应小于4篇(可以是4篇),否则将做“零运送”。

    3、在“馆藏地址”里如果有“吉林大学图书馆”字样,请不要申请文献传递,用户可在校网上自行下载电子文献或来馆查找纸本文献。

    4、同一用户不得反复、重复提交同一篇文献。

 

    联 系 人:李爱华

    联系电话:85166205

    新用户确认邮箱:liah@jlu.edu.cn (注明注册时的登录名及图书证号)

 

                                                图书馆

                                             200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