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图书馆关于举办EBSCO数据库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4-21

校内读者

    美国EBSCO公司是目前世界较有影响的学术文献服务商之一,开发了300多个在线数据库产品,我馆可检索10个,其中主要是两个全文数据库——学术期刊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 ,收录期刊近8000种,涉及的内容主要有:社会科学、人文、教育、计算机科学、工程、物理、化学、艺术、医学等。商业资源数据库(Business Source Premier) ,收录期刊近9000种,内容涉及所有商业经济领域。 为使我校师生更好使用这些资源,图书馆特邀EBSCO公司东北、山东、河北大区经理胡颖女士,对集成以上数据库的EBSCOhost2.0平台做系统讲解,欢迎老师同学们届时光临。

    讲座内容:

    1、如何藉由EBSCO电子资源提高学术研究。

    2、如何有效使用EBSCOhost2.0平台。

    3、如何藉由EBSCO平台SRC内的蓝思(Lexile)分级文章,提高英语水平 。

    主讲人:EBSCO公司大区经理胡颖女士。

    时间地点:

    1、4月27日13:30——14:30,前卫校区图书馆三楼培训室(电子阅览室内)。

    联系人:丛  立,电话:85166064 。

    2、4月29日10:00——11:00,南岭校区图书馆二楼培训室,

    联系人: 毛秀梅,电话:85095108。

    3、4月29日13:30——14:30,新民校区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

    联系人:李  薇,电话:85619560。

 

                                         图书馆  

                                       200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