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领导力与创新创业研究前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报告题目:领导力与创新创业研究前沿

报 告 人:魏立群 教授

香港浸会大学

报告时间:2021 611日 上午 10:00 —11:30

报告地点:南岭校区管理学院第一研讨室204室)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人简介:

魏立群教授现任香港浸会大学商学院管理系教授、工商管理博士课程副主任,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 副主编以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编委。她的研究领域包括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高层管理团队以及中国企业经营策略。近期的研究兴趣主要聚焦于创业企业的创始团队(founding team),关注其构成、特征及其如何影响战略决策与经营管理的有效性。魏教授有多于30篇的研究成果发表在管理学国际知名期刊,同时她还关注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积极提供咨询和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