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吉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7

20201225下午,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吉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参会嘉宾包括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与改革战略委员会主任李垣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信息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柳卸林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南开大学张玉利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翁清雄教授、北京大学路江涌教授、中南大学李大元教授等,研讨会由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主持。

首先,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对吉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参评情况进行介绍。接着,与会嘉宾依次发言,对学科建设在校内和院内资源整合,定性分析材料提升、填报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蔡莉教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专家教授对本次吉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致以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工商管理学科能够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加强学科评估材料的填报,并能够以评促建,推进吉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