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系级领导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512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系级领导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书记、副主任,会议由院长李北伟主持。

首先,技术经济系主任朱秀梅老师就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开展调研情况作专题发言交流。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涉及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本科生教学、学术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思政教育等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赵军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近期在班子建设、机关作风建设、软硬件条件改善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工作重点是推动各系工作取得突破。赵书记对各系领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二是要系统谋划,深入思考,立足长远发展,作出科学决策;三是要党政配合,形成合力,带领各系老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四是要增强执行力,畅通信息渠道,及时落实学院各项决议,尽早尽快使各系专业建设、教学水平等取得显著性进展。

最后,李北伟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要坚定信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开拓思想,加快提升学院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