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管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办师生实事”,针对学院老师们开展学术研讨、课程教研、线上会议等的相关需求,为提升智能化水平,学院为全院9个系统一配置了LED一体机、无线全向麦、全向摄像头等设备。62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一会议室、全院教师在各自所在系,运用新配置的视频会议设备,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全院教师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军主持。

首先,马捷副院长传达了“吉林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及考风教育布置会”的相关会议精神,李雪灵副院长介绍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营员招募情况,并就夏令营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随后,院长李北伟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组建优势科研团队等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李院长希望学院教师在巩固原有研究方向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在学科前沿、学科交叉和国家及地方战略需求等领域,形成新的学科发展突破口及增长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方式是一种新的尝试,实现了快速、便捷、及时、准确的工作信息传递。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将充分运用这一智能化平台,传达、安排各项工作。赵书记简要总结了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七一”来临之际,院党委要求各教师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醒广大教师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