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吉林省大图们江开发开放带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15

2021813吉林省大图们江开发开放带规划研讨会在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吉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资深教授王胜今、吉林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郭凤城、吉林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李寅权、吉林省政协副秘书长崔军、吉林省图们江国际合作学会理事长李铁、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立群、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郭连强、吉林省发改委和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吉林大学的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研讨会由吉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主持。

首先,李北伟教授介绍了《大图们江开发开放带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起草背景及总体思路,随后的讨论环节,参会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各抒己见,就规划的战略定位、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研讨会最后,由吉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王胜今做会议总结,王胜今教授表示,大家提出了很多有深度、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并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时代的特色,要从新发展阶段、新环境视角去审视问题,确保规划的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