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工会工作部署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9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部署研讨会,学院各系书记以及行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马腾主持。

马腾副院长首先部署了学院工会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安排,他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既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要求,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责任,我们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和工会的相关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马腾副院长向参会老师简要汇报了学院行政假期开展的“办师生实事”情况,包括为各系教研室更换指纹密码锁和LED灯、为全院老师设计制作个性化名片等。

会后,马腾副院长带领全体参会老师参观了学院改造升级后的多功能教室、党员活动室,鼓励系里老师充分利用现代化、智能化的设备,积极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改革和探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