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与学校人才办成功举办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2

202191日上午,吉林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施展常务副主任一行莅临管理学院,开展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教授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校人才办蒋磊副主任、刘向威副主任,管理学院张公一副院长。

双方就管理学院近期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进行深入剖析与探讨。李北伟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几年来人才引进的总体情况,在总结相关良好经验做法的同时,着重阐述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依据此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关建议。张公一副院长以本年度管理学院人才引进实践为具体的工作案例,向校人才办工作组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从外校引进优秀博士毕业生过程中的阻力。

听取介绍后,施展主任高度评价近年来管理学院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做出了一定的解答。针对李北伟院长提出的人才引进资金配置等方面的建议,施展主任也给予积极的评价。同时他表示,校人才办将主动协调学校人事、财务部门,帮助管理学院当前人才引进工作所遇到的难题。

双方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参与调研的双方领导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座谈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