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检验学院消防安全应急能力,92日,在东区保卫办消防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活动一: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10:30,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和刺鼻的浓烟,楼内的全体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沿着疏散路线有序撤离到楼前的安全区域。

活动二:灭火演练

上午11:00,在管理楼前,东区保卫办消防科韩旭老师结合演练过程中的一些现象,为师生讲解了火灾逃生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了灭火毯、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师生也积极参与,实地演练正确的灭火方法。

演练结束后,管理学院行政副院长马腾作总结,他代表学院对东区保卫办消防科的几位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紧急情况下逃生自救的应变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