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机关工作部署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9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机关工作部署研讨会,学院机关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马腾主持。

马腾副院长首先部署了学院工会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安排,他表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既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要求,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责任,我们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和工会的相关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接着,马腾副院长强调了新学期机关工作纪律,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充分运用校园快讯、新媒体、学院一楼大屏幕等宣传工作进展和成果,三是要提高学习意识,尤其是要加强智能化设备以及“差旅服务平台”使用等方面的学习。

最后,马腾副院长对各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做了提醒,要求各单位强化预算执行,推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