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多渠道开展2022年MBA招生线上宣传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帮助考生及时、全面了解学院2022MBA项目招生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信息,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管理学院于8月底和9月中旬,开展两场招生线上宣传直播。据统计,两场直播共吸引1000余位考生在线观看,为进一步扩大学院MBA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828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樊雪梅教授应邀参加由中国MBA教育网在线举办的“第五届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东北地区专场)”。樊雪梅副院长介绍了吉林大学和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吉林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学生活动等内容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招生政策、报考流程进行进行说明。会后,樊雪梅副院长结合考生所提出的问题,在直播互动区进行了答疑。

          916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线上宣讲会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房伟系统讲解了学校及学院历史沿革、学院基本情况、吉大管院MBA优势特色、招考政策招考流程奖学金情况,并就考关注度较高的考试时间近五年报考录取人数、近五年录取分数线等问题进行介绍。2020MBA 1班班长、吉林创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雪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帮助考生们增强信心,精准备考。宣讲会期间,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工作人员考生咨询留言逐一进行回复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在校师生力量和校友资源,着力提高招生宣传的实效性,确保生源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