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关西外国语大学Ingyu Oh教授成功举办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随着中国企业在创新方面的活力被激发,如何吸收国外的先进经验,走出符合中国国情的创新路径已成为研究热点。为启发学院师生对中国在创新方面与其他国家的差异及改进路线进行深度剖析和思考,2021年9月20日下午13:30,管理学院成功邀请日本关西外国语大学Ingyu Oh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Innovation in Korea and Japan: What can China do in the 21st century?》的学术报告,报告采取线上形式,由技术经济及管理系单标安副教授主持此次学术报告。

Ingyu Oh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主要学术成果引出报告正文。接着Ingyu Oh教授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分析了研究东亚地区创新的必要性,并对中国、日本、韩国的创新现状从各个角度进行了一系列充分的比较。同时,Ingyu Oh教授对创新领域现有的一些理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引发师生们思考。最后,Ingyu Oh教授就创新与数字创业等相关问题与学院师生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此次学术报告引进海外专家,有助于学院师生更为深刻地了解到中国与其他国家在创新方面的差距及国际上对中国创新水平和成绩的评价,有助于在理论研究方面进行交流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