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Keith Geoffrey Jackson教授成功举办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了指导青年教授和研究生们进行高水平综述文章的写作,2021年10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成功邀请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Keith Geoffrey Jackson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How to write a critical and impactful literature review?》的学术报告,报告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技术经济及管理系单标安副教授主持此次学术报告。

Keith Geoffrey Jackson教授首先对自己的情况、学术兼职等做了简单介绍;随后,Keith Jackson教授介绍了什么是高水平的文献综述和做高水平文献综述的意义;最后,Keith Geoffrey Jackson教授就如何着手写一份重要的、可信的和令人信服的文献综述展开详细介绍。Keith Geoffrey Jackson教授的精彩报告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会议问答阶段同学们积极提问,收获颇多。

此次学术报告引进海外专家,目的是为管理学院同学们创造学术交流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撰写高水平的综述文章的意义,进一步指导同学们进行高水平综述文章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