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三省八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4

为切实提升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管理学院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小组,制定了“三省八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15-7月期间,我院各系共18名教师分赴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河海大学、宁波财经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等分布于7省的16所高校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同时于64日进行了校内推免、考研专题宣讲会。李雪灵副院长、马捷副院长和各系宣讲教师分别就学生们关注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研平台、就业指导、奖助体系、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反响较好,我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导师、优秀校友、在校学生加入到招生宣传队伍中,采取常态化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宣传途径,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不断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

此次招生宣传的同时还对部分高校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学科发展、师资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