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进一步落实《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2025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6号)》和《吉林大学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21187号)》精神,管理学院作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牵头建设单位,于1028日上午在管理楼212室组织召开2021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军、院长李北伟、商学院院长张世伟、管理学院副院长樊雪梅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工商管理学科主要参与评估工作教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雪灵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雪灵和樊雪梅副院长分别围绕2021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对本次涉及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授权点合格评估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任务分解。

李北伟院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合格评估工作,要尽快梳理提出合格评估工作的问题清单,逐项落实重点难点工作,同时加强与毕业校友的联络沟通、与相关学院的配合沟通、与学校职能部门的咨询沟通,切实落实推进会议的任务安排,按时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合格评估工作。

张世伟院长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参与单位将全力配合管理学院工作,在评估工作中努力展现工商管理学科的办学特色与办学成绩,工商管理学科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持续加强一流学科建设。

赵军书记列举了上半年学院开展的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并再次强调了学科建设工作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性,最后对本次合格评估工作提出“文字精炼、数据精确、衔接精密、沟通精准”的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