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5日上午,我院优秀校友、青岛中资中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向罡回到管理学院,与学院教师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赵军、党委副书记张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鹏、行政副院长马腾以及部分业务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赵军书记对李向罡校友返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李向罡校友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的基本情况。

李向罡校友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参会老师汇报了青岛中资中程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生活,对学院多年来的教育与培养表示感谢,对学院这一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他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李向罡校友于1994年至1998年在我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习,2006年在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青岛中资中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青岛中资中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资产总额约50亿元。公司已发展为一家致力于绿色电网建设、电力电能开发、海外矿产运营、工业园区开发等综合性业务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业务辐射新加坡、印尼、菲律宾等多个国家,是青岛市推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