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求是大讲堂——管理学院举办杰出校友讲座(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7日上午,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求是大讲堂”,大讲堂以“感受校友风采,感悟奋斗精神”为主旨,邀请学院杰出校友开展“见证时代发展、分享人生阅历、讲述奋斗历程”主题讲座。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我院校友、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恒坤先生,作为首期“求是大讲堂”的开讲嘉宾,讲座主题为“从企业本源到数字化管理”。在讲座中,杨恒坤校友首先深情地回顾了在管理学院的学习生活,为参加讲座的师生讲述了自己一路成长的经历。接着,杨恒坤校友根据运营管理公司的实际,基于实践经验与深入思考,提出“基于企业本源的精进模式”、“产品、服务、体验”三大战略、“管理的数字化”等一系列管理理念,讲座观点独到、内容丰富。讲座结束后,杨恒坤校友表示对学院一直有着深厚的感情,时刻关注学院发展,也将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