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省委宣传部举行舆情报送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2021年1124,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曹少华处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舆情工作,双方召开舆情报送工作座谈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军、副书记张捷、副院长张公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舆情报送工作联络员张卫东主持。

赵军代表学院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省委宣传部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宣部舆情直报点成立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赵军表示,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舆情信息工作,舆情直报点获批以后,学院党委成立专班研究舆情报送工作,组织精干力量完成日常报送、特别约稿、专题报送等具体任务。赵军指出,管理学院有深厚的学科底蕴,相关学术研究能够支撑高水平舆情报告的撰写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党中央关注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凝练选题、深入研究,产出高质量资政报告,充分发挥管理学院的高端智库作用。

曹少华对管理学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曹少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舆情信息工作,做好舆情信息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使命。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学院智力优势,高质量完成了相关工作,对于提升吉林省舆情信息工作水平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曹少华表示,下一步要加大对管理学院舆情报送工作的支持力度,从制度保障、项目委托、经费支撑等层面保障建设水平高、特色鲜明的舆情直报点。

参会人员还就重点选题、成果产出、机制设计、直报点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