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求是大讲堂——管理学院举办杰出校友讲座(二)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第二期“求是大讲堂”,讲座前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与管理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活动邀请学院杰出校友、亚泰集团副总裁、总经济师王化民先生作为主讲嘉宾。王化民先生首先深情地回顾了在管理学院的学习、工作生活,随后他围绕亚泰创业历史、企业家精神、企业社会责任和产业战略规划展开讲解。

回望亚泰集团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求实创新、服务客户、厚报股东”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为股东创造收益”的宗旨,企业现已发展成为资产、营收双双近六百亿的大型集团化公司,岁月积淀,铸就了亚泰人“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奋斗精神。他表示亚泰集团与吉林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集团也始终密切关注着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双方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和研究生实训实践基地对亚泰集团和吉林大学具有更加深远的意义,集团将以此为切入点,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在产学研融合方面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管理学院院长李北伟,副书记张捷,副院长李雪灵,副院长马腾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