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与管理学院荣获吉林大学“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单位等多项表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2022年9月1日,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在鼎新大讲堂召开。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副司长谭方正以视频方式致辞。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主持,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解读《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并宣读《关于吉林大学“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的表彰决定》。


24A11


商学与管理学院获得吉林大学“十三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单位表彰。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北伟教授代表学院领取奖状。


26B8A


学院靖继鹏教授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终身成就奖。


27796


学院张屹山教授、蔡莉教授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卓越贡献奖。


2B22C


学院丁志国、于桂兰、马捷、刘柏、王晰巍、李贺、辛本禄、张向先、张海涛、陈守东、金春雨、金晓彤、葛宝山等教授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先进个人表彰。


2BFC6

2C4CD

2BA93

31220


学院马鸿佳、刘汉、张公一、陈太博、姜红、隋建利、董保宝等教授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青年标兵表彰。


29645

2CCBE


学院姜涛、谢纪新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先进管理服务工作者表彰。


2340C


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伟涛为学校人文社科单位颁发“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任务书,并颁发“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人类文明新形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新团队立项书。学院常务副院长张世伟教授代表学院领取任务书,李雪灵教授、孙巍教授、马捷教授获得“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人类文明新形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新团队立项。


22EFB

18D0B

1BC04

1C7A9


学院副院长隋建利教授作为青年标兵代表做主题发言。


1AD3A


“十三五”期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以坚定的使命担当和务实的积极作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十四五”期间,学院将接续奋进、砥砺前行,聚焦重大现实和理论问题,聚焦党和政府决策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主动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布局。立足吉大特色和优势学科,不断推出有思想含量、理论分量、话语质量的咨政成果。进一步加强高端人才引育,进一步健全人才发展体系。创新教学模式,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平台建设,创新管理机制,推动高起点顶层谋划、高水平集智攻关、高效率资源整合。把文科振兴的使命担当扛起来,为建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出吉大声音、作出商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