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工作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20189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逸夫教育大楼B516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作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长春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兴林同志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杨振斌书记和李元元校长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我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学科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等常规工作,对创新思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果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回顾总结。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彭鹏传达了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从组织领导、时间安排和任务进度三方面就《管理学院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对学院开展作风整顿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

最后,院长赵树宽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赵院长从我院双一流辐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现状、各类人才培养、管理干部队伍整顿等五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归纳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赵院长要求各系积极引进人才,注重平时积累,进一步扎实做好一流学科建设。赵院长要求,全体管理干部及系班子要严格按照学校作风整顿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深入细致梳理问题、深化落实跟踪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拿出更大的勇气和锐气来,敢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